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一天12班次!开封市民凭机票可免费乘坐直通车到新郑机场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4月11日起,为了方便广大乘客乘航班出行,开封交运集团开通了开封长途汽车中心站至新郑国际机场直通车。每天往返于开封中心站与新郑机场共12个班次,大大缩短开封市至新郑国际机场的乘车时间。

据悉,自3月份以来,开封交运集团多次与新郑机场相关部门多次就机场直通车业务商谈,最终双方确定4月11日正式开通市长途汽车中心站至新郑机场的直通车,该车车型为奔驰17座豪华商务车,每天早上6点30分从市长途汽车中心站发车,晚末班22点从新郑机场返程,每个班次相互间隔一小时发车,该直通车从汽车中心站发车途径:宋城路、豪德广场、郑民高速直达候机大厅门前,全程约一个半小时。 同时,为助力广大乘客复工复产出行,持当日有效飞机票或电子机票可免费乘坐直通车出行。在此,友情提示广大乘客要根据所乘航班的出行时间,提前规划好出行乘坐直通车时间,以免延误出行行程。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机票 免费乘坐直通车 新郑机场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现场观摩会举行

    5月21日上午,开封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现场观摩会在市集英中学举行。全市六区三县的督导室主任、督导专家、部分中心校校长等70余人参会,会议由市教育体育局督导室李杰主持。

  •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

    5月29日,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志愿者在校党支部书记邢好进的带领下,到柳园口乡果园小学开展了“结对帮扶 送爱下乡”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龙亭区教体局副局长冯晓硕、龙亭区工会和龙亭区教体局工会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 以德树人 以情育人 以智启人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

    为了增强学校教师的责任心与使命感,促进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5月29日下午,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举行教师培训活动。教科室主任孙华担任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会议。

  • 共建绿色文明 开封市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活

    5月30日上午,由开封市环卫局主办的“垃圾分一分 城市美十分”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走进小北岗社区,引导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营造优美整洁、健康宜居的社区环境。

  • 关怀润童心 开封市领导王玲一行“六一”节前慰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 5月30日上午,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克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超文、市妇联主席高晓燕等领导一行来到中国开封SOS儿童村走访慰问,向儿童村的孩子送来“六一”礼物和美好祝福。

  • 开封市示范区人武部到杏花营农场马砦小学开展国

    5月29日,开封市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武装部政委李国峰,武装部长张舰、政工科科长王斌、军事科科长朱震宇一行到杏花营农场马砦小学开展帮扶慰问活动。杏花营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马胜伟,分管武装工作的场科级干部时爱林,马砦小学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 “关爱儿童 爱心放飞梦想”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送

    为关爱社区贫困儿童、留守儿童,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开封市公路管理局领导、党员志愿者一行,在公路局驻陈留镇工作队负责人陪同下来到陈留镇朱村庄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爱心放飞梦想”送温暖进校园主题慰问活动。

  • 开封市副市长钱忠宝到通许县四所楼镇调研脱贫攻

    5月29日上午,开封市副市长钱忠宝到四所楼镇三赵村、夏寨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开封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在建项目经理及项

    为进一步落实好开封市建设、施工、监理单位施工现场管理责任,加强对建筑工程质量事中事后监管,有效督促项目负责人到岗履职,持续提升开封市建筑工程施工现场质量管理水平,开封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即日启动市区范围内在建房屋工程项目经理、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在岗履职情况监督检查。

  • 开封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六

    为助力脱贫攻坚,强化扶贫扶智,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上午,开封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联合开展2020年助力脱贫攻坚“六一”捐赠活动。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