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在建项目经理及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在岗履职专项检查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为进一步落实好开封市建设、施工、监理单位施工现场管理责任,加强对建筑工程质量事中事后监管,有效督促项目负责人到岗履职,持续提升开封市建筑工程施工现场质量管理水平,开封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即日启动市区范围内在建房屋工程项目经理、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在岗履职情况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依据《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标后履约监管工作的意见》《建筑施工企业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施工现场带班暂行办法》《河南省规范项目经理和项目总监任职行为的若干规定(试行)》等文件精神,对市区范围内所有受监且已开工的在建工程项目注册项目经理、注册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在岗履职等方面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企业自查、随机抽查方式进行。5月25日—5月31日为自查阶段。各建筑施工企业、监理企业对所承揽工程的项目经理、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在岗履职情况进行自查,对查出的问题自行整改。6月1日—6月30日为随机抽查阶段。在企业自查基础上,采取“双随机、一公开”方式,抽调专家及监督执法人员组成检查组,随机对市区内受监且已开工的在建房屋工程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抽查。

此次检查将严格执行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对项目经理、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未到岗或不履行岗位职责的,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整改、约谈责任人,在全市进行通报批评;对施工、监理等单位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将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项目经理质量安全责任十项规定》《建筑工程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质量安全责任六项规定》进行处理。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在建项目 履职 专项检查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