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豫创天下”比拼赛 “巧媳妇”们展风采

2020-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学风 通讯员 孙爱勤 刘银忠)6月10日下午,第四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杞县赛区举行,杞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鲁俊凤,县人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叶泽琴及参赛的选手们近200人参加活动。

大赛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战略方针,贯彻党的十九大“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精神,旨在营造创业创新氛围、培养创业创新意识,让更多杞县人了解创新、参与创业、实现创业、展现成果。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脱贫攻坚。

此次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海选、初选和预赛角逐,最终以创业组、创新组、扶贫组等10名选手登上决赛的舞台。其中沙沃乡木秀苗业、沙沃乡诚乘种植专业合作社,裴村店乡玫瑰谷玫瑰庄园、于镇镇丹麦种植合作社、百川农贸等5家“巧媳妇基地”参与决赛,充分展示了巾帼创业创新风采。

现场气氛高涨,竞争激烈,每名选手都拼尽全力,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及强项。巧媳妇工程于镇镇丹麦种植合作社荣获创业组一等奖及30000元奖金,巧媳妇工程裴村店乡玫瑰谷玫瑰庄园荣获扶贫组一等奖及20000元奖金,巧媳妇工程沙沃乡木秀苗业荣获创业组二等奖及20000元奖金。

本次大赛共推送10个项目入围开封市第四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杞县 豫创天下 巧媳妇 展风采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