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杞县召开食安委扩大会议

2020-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学风)6月12日上午,杞县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杞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食安委主任张富存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食安办、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各乡镇食安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张富存首先对贯彻落实全省加强餐饮暨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出部署安排,同时回顾总结2019年度全县食品安全及“双安双创”工作的推进情况,安排部署近期校园食品安全等重点工作及2020年工作任务,并现场与各乡镇签订2020年食品安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兹事体大,要进一步捋顺监管体系,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部门工作责任、生产经营主体责任,继续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要坚持以“四个最严”要求,加强食品安全督导检查,查漏补缺、举一反三,筑牢兜实食品安全每一道安全防线,坚决防范大的食品安全事件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张富存对各职能部门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和食品安全示范城创建工作强度要求,食品安全是关乎人民群众健康的民生问题,要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到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重要性,认真吸取全省电视电话会议所通报两地食品安全事件的教训,做到警钟长鸣、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切实守好食品安全底线;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做好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要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推进省级食品安全达标县创建工作,不断开创食品安全工作新局面。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保 舌尖 安全 杞县 会议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学习践行“枫桥经验”

    近年来,通许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学习和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走出了围绕“四个一”确立“三三三”,打造和谐社区,确保一方平安的特色之路。

  • 尉氏县十八里镇:为贫困学生发放爱心口罩 确保

    “这是我开学之际收到的第一份礼物,非常开心也非常感动,我们会加倍用心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大家对我的关心。”家住尉氏县十八里镇申庄村的贫困学生鲍帅超接过县人大工作队送来的口罩时激动地说道。

  • 通许县孙营乡:加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 确保贫

    据悉,通许县人社局驻蒋家村工作队按照孙营乡党委政府“整体工作创先进,单项工作争第一”的要求,在做好提升全村脱贫攻坚整体工作的同时,结合部门职能,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在脱贫攻坚中的兜底保障作用。

  • 开封汪屯乡食药监管所开展食品安全监管 确保节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开封市禹王台区汪屯乡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一方面对辖区食品经营户的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指导,助力经营户复工复产复市复学;另一方面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与食品检测工作,确保辖区疫情期间的节日食品安全。

  • 开封示范区杏花营街道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确保学

    为了保障开学后辖区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平安稳定,近期,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街道按照市区关于学生复学复课的最新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学生陆续安全、有序开学复课。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