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子外出打工失联 流落开封街头被民警救助找到家人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陕西男子独自出门打工与家人失联半个月,辗转流落开封街头,开封民警及时救助,并设法联系到其家人。

6月2日9时许,开封市公安局北书店派出所接到分局指挥中心警情,称东大街的街道上有一位需要求助的人员。接到警情后,所长李斌带领辅警傅玉田、李景龙、熊云龙迅速赶往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之后,发现一位40多岁男子,无助地在地上坐着,双腿膝盖裹着黑色胶皮,右腿明显肿胀,用几根破旧木条与绳子固定着,与其沟通时,该男子思绪比较混乱,连自己的名字都不记得,也不知道家在什么地方,家里还有什么人。经过与其一番交谈,未能得知任何有利信息,此时已是中午,傅玉田自掏腰包为其购买了几瓶水,并打了一碗饭菜,两个馒头。男子吃完了整碗饭菜,感动的说告诉民警,他已经好几天没吃过饭菜了。

此时,男子突然想起了一个电话号码,得知这一重要信息后,民警随即拨通电话,号码显示的区域是陕西,电话另一头是一位女士接通了电话,向对方说明了情况之后,该女士对民警身份有所怀疑,民警便加上对方的微信,通过微信视频对方看到了工作人员身穿警服,也看到了中年男子。她告诉民警,男子名为焦某亮,已经走失了半个月了,她是焦某亮的爱人解某草。解某草带着家里人坐高铁从陕西赶到开封,在途中,解某草还是不完全相信民警的身份,又向开封市公安局110拨打了电话确认身份才放心。

当日19时,解某草与其家人来到北书店派出所,看到了焦某亮之后瞬间泪崩。解某草告诉民警,焦某亮独自一人出来打工,已经失联半个月,家人非常着急。解某草与其家人连连感谢民警的帮助。核实身份后,解某草顺利将焦某亮带回陕西。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男子 失联 开封 家人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盗窃名车后视镜 留下联系方式坐等车主上钩

    一男子连续盗窃多辆名车后视镜,还在车上留下QQ号坐等车主上钩,再进一步敲诈。不过事与愿违,车主都选择了报警求助。5月7日,开封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将犯罪嫌疑人田某源抓获。

  • 男子以假身份诈骗 涉案金额达186万

    5月2日,开封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接到经营海鲜商铺的连云港籍商户盛某的报案,称其被通许籍男子柳某诈骗140余万元,并反映柳某同时诈骗另外4人的情况。分局领导接报后,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对报警人反映的情况开展调查。

  • 男子以假身份招摇撞骗 涉案金额达186万

    5月2日,开封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接到经营海鲜商铺的连云港籍商户盛某的报案,称其被通许籍男子柳某诈骗140余万元,并反映柳某同时诈骗另外4人的情况。分局领导接报后,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对报警人反映的情况开展调查。

  • 两男子戴口罩疯狂盗窃电动车电瓶 百密一疏落法

    2020年3月份来,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接到辖区内多起电动车及电动车电瓶被盗案,接到群众报警后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按照示范区党委“关注民生,多破小安、办好案件、不发案件”的要求,紧紧围绕影响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多发性侵财犯罪,把每一起侵财案件都当作刑事案件来办。通过不懈努力成功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案件10余起,涉案价值10000余元。

  • 判决生效却迟迟执行不了 开封男子讨要说法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居民郭建军很是心烦,因为一笔借款陷入了长达4年的诉讼之路,赢了官司却执行不了。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