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子盗窃名车后视镜 留下联系方式坐等车主上钩

2020-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一男子连续盗窃多辆名车后视镜,还在车上留下QQ号坐等车主上钩,再进一步敲诈。不过事与愿违,车主都选择了报警求助。5月7日,开封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将犯罪嫌疑人田某源抓获。

5月3日8时许,开封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开封市集英街及郑开大道两旁的汽车后视镜被盗,且被盗车辆均为宝马、奔驰等名贵车辆。

受害人均表示,早上到路边开车时发现,车辆后视镜被盗窃,且嫌疑人留下一个手写qq号码的纸条。受害人加qq与之联系,窃贼要求转账之后才告诉后视镜藏匿地点。接警后,刑侦大队民警崔鹏、陈鹏举、李谦等人立即赶赴案发现场开展调查。侦查员在监控中发现,一面戴口罩、头戴鸭舌帽、后背深色双肩包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多方查证,5月3日,民警终于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6日,民警成功锁定嫌疑人藏匿的地点。事不宜迟,为避免更多群众财产安全受到侵害,民警崔鹏、李谦、辅警孙文超等人立即赶赴新密进行抓捕。在高速路口,侦查员已经锁定到嫌疑人乘坐的车辆,为了安全考虑,侦查员跟随车辆至新密市体育场附近,趁嫌疑人下车时将嫌疑人田某源抓获。

犯罪嫌疑人田某源,中牟人,系盗窃、诈骗前科人员,于2020年4月14日刑满释放后不思悔改,重操就业,再次作案后三天就被抓获。经讯问,田某源对其盗窃多辆汽车后视镜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5月7日,田某源被示范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盗窃 名车 联系方式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入室盗窃 开封警民联手瓮中捉鳖

    5月27日,开封市示范区分局水稻派出所联合刑警大队,在当地村民配合下,抓获入室盗窃嫌疑人1名,破案2起,追回被盗现金200余元,追回电动车2辆。

  • 通许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近日,通许县公安局城内派出所在合成侦查大队、网警大队等部门的密切配合下,通过视频追踪、深入研判,成功将盗窃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7起,涉案价值3.5万余元。

  • 通许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及电瓶车案件

    今年3月份以来,通许县大岗李乡、竖岗镇连续发生多起电动车及电瓶被盗案件,影响了群众安全感。

  • 通许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及电瓶车案件

    今年3月份以来,通许县大岗李乡、竖岗镇连续发生多起电动车及电瓶被盗案件,影响了群众安全感。对此,通许县公安局高度关注,副局长耿宇在全县警情研判会上责成合成侦查大队和属地大岗李派出所、竖岗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要求务必要侦破此案,将嫌疑人早日捉拿归案,为全市打击盗窃电动车、电瓶专项行动做出积极贡献。

  • 通许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

    近日,通许县公安局四所楼派出所在合成侦查大队的密切配合下,经过侦查追踪、设卡守候,将犯罪嫌疑人赵某、张某抓获,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8起,涉案价值1.5万余元。

  • 通许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现行盗窃电动车案

    4月17日,通许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通过视频追踪,精准出击,成功破获一起现行盗窃电动车案件,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归案。

  • 两男子戴口罩疯狂盗窃电动车电瓶 百密一疏落法

    2020年3月份来,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接到辖区内多起电动车及电动车电瓶被盗案,接到群众报警后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按照示范区党委“关注民生,多破小安、办好案件、不发案件”的要求,紧紧围绕影响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多发性侵财犯罪,把每一起侵财案件都当作刑事案件来办。通过不懈努力成功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案件10余起,涉案价值10000余元。

  • 女子疯狂盗窃15起 开封祥符公安一举抓获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陈留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党某香,一举破获系列盗窃案15起,切实赢得了群众的好评,提升了安全感和满意度。

  • 借力视频监控 通许警方破获一起现行盗窃案

    4月2日,通许县公安局合成侦查大队和城关派出所借助视频监控,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成功破获一起现行盗窃案,将犯罪嫌疑人于某、蒋某抓获归案。

  • 开封城西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

    近日,开封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按照分局党委“关注民生,多破小案,办好案件、不发案件”的要求,通过视频追踪,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10余起,涉案价值8000余元。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