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2020-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米海永)近日,通许县公安局城内派出所在合成侦查大队、网警大队等部门的密切配合下,通过视频追踪、深入研判,成功将盗窃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7起,涉案价值3.5万余元。

今年5月份以来,通许县公安局城内派出所辖区连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盗窃物品多为黄金首饰及现金,且涉案价值较大。“盗窃案件事关群众的安全感,必须尽快侦破,有力维护群众的经济利益。”案发后,所长崔保健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民警和辅警召开案情分析会,要求势必在短时间内拿下案件。5月19日,副所长王卫卫等通过走访排查和视频侦查,发现5月中旬的几起案件嫌疑人均是一名身穿黑色短袖、黑色裤子的男子,遂对上述案件开展并案侦查。随后,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和深入分析研判,最终锁定了陈某的重大作案嫌疑,于5月25日在杞县某酒店将其成功抓获。经审讯查明,今年5月份以来,陈某在通许县城先后实施入室盗窃案件7起,盗窃戒指4个、耳钉4对、吊坠2条、手表1块和现金2.5万元,涉案价值3.5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警方 破获 入室盗窃案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