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厉庄乡坡于村:脱贫户示范带动 打造脱贫产业

2019-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6月20日,在通许县厉庄乡坡于村禹国园家的肉鸡养殖厂内,禹国园高兴地告诉记者:“这批肉鸡再有20天就出栏了,我家的养鸡厂能有这么大的规模,多亏了扶贫小额信贷呀!”

厉庄乡坡于村禹国园是2018年脱贫户,养殖肉鸡10多年,由于缺乏资金,养殖规模一直比较小,属于家庭作坊形式,禹国园一直想扩大规模,却苦于没有资金。

为贫困户缺少发展资金而量身定制的扶贫小额信贷对禹国园来说真是雪中送炭。禹国园从县信用联社贷出小额信贷5万元,用于肉鸡养殖厂扩建,2019年年初肉鸡养殖厂扩建成功,新建成的养殖厂可养殖肉鸡1.5万只。禹国园经多方考察与通许县志和养殖专业农民合作社签订肉鸡连养合同,鸡苗、饲料、防疫药物等均由供应商统一供应,肉鸡出栏时统一回收。这些肉鸡养殖周期50天左右,每只成鸡净利润3元以上,收入比以前翻一番啊!

禹国园脱贫致富不忘乡亲,带动本村董红琴、王利杰、周勇等6户贫困户,分别从通许县信用联社贷出小额信贷5万元,入股到肉鸡养殖厂并参与管理,禹国园每季度为每户贫困户分红2000元,切实增加了贫困户的家庭收入,为贫困群众带来了脱贫致富新希望。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厉庄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