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公安局举行迎“七一” 升国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9-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米海永)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民警爱党爱国热情,凝聚决胜国庆安保的精神意志,通许县公安局隆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和党员民警代表共计17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7时50分,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全体党员民警统一着装、庄重肃穆、精神饱满,整齐列队在办公大楼前。8时整,该局政委霍红卫下达“升国旗仪式开始”的口令之后,24名护旗手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饱含深情地面向国旗敬礼致意,目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民警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重宣誓。

参加升国旗仪式的民警纷纷表示,在庄严、神圣的国旗下,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忠诚奉献精神,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紧紧围绕县局党委“两保一争”的短期工作目标,以奋进的姿态,昂扬的斗志,主动作为,全力推动全县公安工作新发展、新突破。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县公安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