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市场监管局举行干部任职宪法宣誓仪式

2019-07-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为激励和教育广大干部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自觉遵守党政纪规定,7月5日下午,通许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新任股级以上干部举行任职宪法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该局四楼会议室举行,仪式现场气氛庄严而隆重。全体宣誓人列队站立,右手举拳,认真跟诵《宪法》宣誓词。随后,通许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长李传平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增强防腐拒变、抵御廉政风险能力。

通许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建人对新任领导干部强调要求,要尽快熟悉新的工作岗位和新的工作职责,带好班子,抓好队伍,廉洁自律,以己正人,以身作则,在新的岗位上干出新成绩。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县市场监管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