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连夜开展电动三、四轮车集中整治

2019-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李勇)为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优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氛围。7月10日晚,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在县城禁行区域内连夜开展非机动电动三、四轮集中整治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自通许县开展“三城联创”暨城市精细化管理集中整治工作,电动三四轮车禁行、限行以来,县城内除了能看到物流、送货和环卫工人电动三、四轮车辆以外,骑着自家电动三四轮车出行的已很少能再看到,大多数群众都选择乘坐免费的公交车辆出行,县城交通秩序得到明显改善。但是,近期,一些市民抱着侥幸心理,选择在县城禁行区域内晚上开着电动三、四轮车出行,极大的影响了广大市民出行安全,造成道路交通秩序混乱。为了巩固电动三、四轮车禁行、限行效果,保证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三城联创”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指挥部部署要求和大队长郭海洲工作要求,7月9日晚,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兵分四路,在县城内开展电动三四轮车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执法车辆20余辆,分别由副大队长李娟带领1、2、3中队全体队员,副大队长袁世杰带领4、5、6中队全体队员,队委会成员、渣土中队中队长段博带领7、8、9中队、机动、渣土中队全体队员在各自辖区的禁行区域内开展电动三四轮车集中整治行动;机动中队副中队长张国建、三中队副中队长张冠军带领由县公安局、交通局、市场监督局抽调人员16人组成的机动队,在全县范围的禁行区域内开展非机动电动三四轮车集中整治行动。整治行动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钟。

通过集中整治,共查扣擅闯禁区的电动三四轮车辆46辆,形成了强力的震慑作用,也使通许县城道路交通秩序变得畅通无阻,为通许县“三城联创”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执法大队将不定期在禁行区域内夜间开展电动三、四轮车的集中整治行动,倡议广大市民群众为了保证个人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请不要驾驶和乘坐电动三、四轮车辆出行。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