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母子疑食用火腿肠后双双住院 记者采访遭遇阻挠

2019-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近日,开封市民徐女士求助映象网记者称,她在当地一超市内购买了一箱火腿肠,食用后身体出现严重不适并入院治疗。随后找商家理论,对方不仅不给退货,还把责任推给了供货商。

7月22日下午,记者在开封市祥符区第一人民医院的病房内,见到徐女士和她躺在病床上的14岁儿子。徐女士回忆说,7月21日下午,她在乡政府北100米路东的新世纪超市花了70元买了一箱2.24公斤装且在保质期内的“双汇大肉块火腿肠”。

“晚饭时,我打开箱子,拿出一袋,和孩子一起吃了5根火腿肠,才发现味道不对,就不吃了。接着,打开剩余的火腿肠包装,看到部分已经发黑变质,深夜我和孩子同时发生了呕吐、拉肚子的情况,想着没啥大问题。天亮后,不但没有好转,呕吐、拉肚子的情况更加严重,不得已被送到区第一人民医院。” 徐女士向映象网记者讲述她的意外经历。

在徐女士向记者出示购买的火腿肠外包装上,打印数字显示生产日期为“20190512”,保质期为“6个月”。 “住院前,我们抱着这箱火腿肠找超市理论,对方坚决不退货,让我们找供货的代理商”。

当天14时许,映象网记者来到徐女士购买火腿肠的新世纪超市,询问进货来源。女店主向记者出示一张由销货员开具的“开封县城关镇东旺副食部”销货清单,称超市火腿肠都是从同一家代理商处进的货,至于火腿肠出现的变质问题,店主表示也不知情。

根据销货清单显示信息,开封市祥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队长陈前带领工作人员和记者一起,来到位于开封市深圳大道海王药业内的“祥符区城关镇盛达副食部”仓库了解情况,当得知有媒体记者时,从仓库内走出的一名中年男子,阻止记者拍照并抢夺相机,怒斥记者删除相机内照片。开封市祥符区城关镇盛达副食部营业执照显示的负责人王铁牛在稽查人员的询问下表示,这批火腿肠是从他这里发出的,“具体咋变质的,我也说不清楚”。通过现场检查,并未发现该“祥符区城关镇盛达副食部”五月份从厂家或总代理处的进货单。

7月24日上午,祥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队长陈前告诉映象网记者,“这个投诉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等结果出来会第一时间通报给你”。

关于此事,映象网记者将持续进行关注。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母子 火腿肠 住院 记者 采访 阻挠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法院召开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会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6月3日下午,尉氏县人民法院召开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强出席会议,中层正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曹新民主持。

  •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召开教师培训会

    为了增强学校教师的责任心与使命感,促进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5月29日下午,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举行教师培训活动。教科室主任孙华担任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会议。

  • 开封示范区水稻乡全面推进s312沿黄大道项目开展

    为全面推进S312(沿黄大道)项目,6月3日,开封市示范区水稻乡开展附属物清点及打桩定界工作,由水稻乡领导班子牵头,整合全乡之力,加紧推进项目进展。

  • 开封交建集团路通公司:拓展市场租赁业务 盘活

    今年以来,开封交建集团路通公司创新思想、扩宽思路,积极组织,多方宣传,完善租赁业务市场化管理体系,在保证满足自身项目施工需求的情况下,积极拓展市场租赁业务,盘活闲置资产。

  • 大排查 大整治 大提升 尉氏县邢庄乡为安全生产

    三夏期间,为近一步教育和引导群众提高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尉氏县邢庄乡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