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重拳整治市容市貌乱象

2019-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李勇)为助力三城联创工作,打造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的人民广场,7月24日至26日,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九中队对县咸平广场开展为期三天的夜间集中整治行动,共疏导、清理占道摊点35处,扣押流动摊贩车辆20余辆,暂扣煤气罐等物品40余件,取得了明显成效。

据悉,咸平广场是通许县广大人民群众休闲娱乐、游玩散步的去处。但是近期,由于忙于辖区内上海路违法建筑拆除工作,导致几个别商贩为了个人利益,在咸平广场内扎堆占道经营,流动卖饭推车、流动水果车、小朋友开的电动车等把咸平广场当成了集市全部堵满,咸平大道广场段堵车严重,垃圾乱扔、油烟污染、噪声扰民等一系列问题,群众反映强烈。针对这种实际,执法大队九中队中队长张卫东审时度势,结合中队工作实际,按照大队长郭海洲的工作要求,于7月24日至26日,带领副中队长姚海鹏及袁华民、杨宝忠、于大梅等全体队员,连续三个晚上推迟下班,在高温热浪的炙烤下,每晚以执法车辆巡查管控与人员定点值守相结合的方式,对咸平商场进行巡查整治。

行动中,执法队员积极给流动商贩做宣传工作,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引导他们归市经营,对多次劝说仍不整改的摊点依法采取证据登记保存措施。

经过集中整治,咸平广场乱象得到了有效的遏制。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执法大队九中队继续加强监管,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广场环境。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