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大岗李乡:扶贫扶智更扶志 文艺演出鼓人心

2019-07-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为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志气,增强群众文化自信和发展自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用喜闻乐见的形式活跃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7月26日,由通许县大岗李乡党委政府和乡文化站举办的“感党恩 跟党走”大岗李乡蒲口村红色七月扶贫扶志文艺演出活动在蒲口村文化广场举行。

伴随着蒲口村村民广场舞《最美最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大岗李乡党委书记韩冰发表致辞,他指出几年来在全乡干部职工、扶贫工作人员和广大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大岗李乡的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就,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发展,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希望我们牢固树立“脱贫不能等靠要、自己努力最重要”观念,不断激发内生动力,持续抓好乡村振兴,让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歌曲《亲爱的爸爸妈妈》、吉他弹唱《父亲》、电子琴演奏《真的好想你》等精彩节目相继登场,形式多样、妙趣横生的节目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以文艺的形式凝聚发展的正能量,启发民智,教化民风,增强广大群众脱贫致富的勇气和信心,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大岗李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长智派出所岳寨警务室:让群众更安全 让

    通许县长智镇岳寨村是“全国文明村镇创建先进村”“国家级生态村创建先进村”“国家级‘一村一品’先进村”“河南省文明村镇”,把辖区涵盖多个村庄的警务室选建在岳寨村,既是对辖区民警充满期许,也使民警深感责任和压力重大。

  • 通许县咸平街道:提升人居环境 激发贫困群众内

    为进一步提升贫困户精神面貌,激发贫困户积极向上的内生动力,近日,通许县咸平街道从提升贫困群众人居环境入手,对“两不愁、三保障”进行全面细化,做到“五净一规范”,引导贫困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改变环境卫生,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 通许县咸平街道:“党员+贫困户”帮扶模式 助推

    近年来,通许县咸平办事处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采取“党员+贫困户”的帮扶模式,鼓励党员“结亲”贫困户,与帮扶责任人一起,全力以赴打通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

  • 河南大学领导到通许县竖岗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5月29日下午,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杨俊中,常务副院长张礼刚,副书记姜捷,副院长祁琛云,行政办公室主任谢宇飞一行到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自永、纪委书记侯月梅等陪同调研。

  • 通许县:抓好党建促脱贫 稳步打好攻坚战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通许县努力践行“围绕扶贫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扶贫,检验党建看脱贫”理念,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领导核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 通许县纪委监委:聚焦夏粮丰产丰收 切实扛稳粮

    正值夏收季节,开封通许县24余万亩小麦相继成熟。该县纪委监委聚焦夏粮丰产丰收,切实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时刻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靠前监督、精准监督、有效监督,督促有关部门大力抓好麦田后期管理工作,开展夏收夏种,做到应收尽收,应播尽播。

  • 通许县四所楼镇:用好公益性岗位 助力贫困户增

    “我现在也算是拿工资的人了,真的是打心眼里高兴,以后我的日子肯定越来越有奔头!”通许县四所楼镇沈公村贫困户王军委充满信心地说。

  • 通许县大岗李乡:积分兑换学习用具 助力贫困孩

    5月27日,在开封通许县大岗李乡爱心美德公益超市内,贫困学生正在挑选自己喜欢的书包、文具,孩子们拿到崭新的新书包、本子、笔,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大岗李乡一中的贫困学生刘向阳表示:“回去后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好心人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

  • 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到通许县竖岗乡调研脱

    5月28日,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到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慰问驻村干部。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明钦,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友成,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韦胜军等陪同调研。

  • 开封市副市长钱忠宝到通许县四所楼镇调研脱贫攻

    5月29日上午,开封市副市长钱忠宝到四所楼镇三赵村、夏寨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