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修复破损路面 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2019-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董啸凤)为确保辖区内道路行车安全畅通,积极助力创文工作。8月28日,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对辖区主次干道路面进行排查,发现金明大道陇海立交桥涵洞路面出现破损,示范区城管局市政处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破损路面进行修复。

为减少对群众出行的影响,该局市政处工作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分早晚两个班,经过一天一夜的奋战,修复破损路面,在修复过程中严把施工质量关、进度关、安全关。此处修复行动共出动100余人,洒水车一台、雾炮车一台,勾机2台、铲车2台、六轮车两台、三轮翻斗车2台。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继续落实“随坏随修”的快速反应机制,确保辖区内路面完好,提高群众出行的畅通性、安全性。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示范区城管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杏花营街道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暨人居

    6月1日,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街道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暨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推进会,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 杞县税务局开展庆“六一”爱心助学活动

    “谢谢税务局的叔叔、阿姨送给我的书包、文具盒、水杯,”6月1日儿童节当天,杞县税务局深入帮扶贫困村张官村小学开展庆“六一”爱心助学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学习文具与节日祝福,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 开封模联向中国开封SOS儿童村捐赠爱心物资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下午,受新任开封模联秘书长刘承志委托,开封模联秘书处、河南省模拟联合国大会组织委员会秘书处委派沈铎等赴中国开封SOS儿童村捐赠爱心物资。

  • 尉氏县门楼任乡:“三员制”为群众财产安全建立

    为打好“三夏”及禁烧工作硬仗,确保三夏工作顺利进行,近日,尉氏县门楼任乡提前安排、扎实部署、积极备战,采取“三员制”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

    5月29日,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志愿者在校党支部书记邢好进的带领下,到柳园口乡果园小学开展了“结对帮扶 送爱下乡”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龙亭区教体局副局长冯晓硕、龙亭区工会和龙亭区教体局工会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