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警方破获一起现行盗窃案

2019-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米海永)近日,通许县公安局合成侦查大队与特巡警大队紧密配合,通过视频追踪,摸排蹲守,破获一起现行盗窃摩托车案件,成功将盗窃嫌疑人陈某(男,41岁,通许县城关镇人)抓获。

8月4日15时许,通许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徐先生报警,称其停放在通许县城关镇韩庄路口的摩托车被盗。警情就是命令,接报案后,合成侦查大队副大队长柳鑫鑫带领侦查员迅速赶赴案发现场开展调查工作。通过调取案发周边的监控视频,侦查员发现8月4日5时22分,一名男性嫌疑人将摩托车盗走,后推着被盗摩托车沿S218省道向南逃窜。

经视频侦查和分析比对,侦查员最终于8月26日锁定城关镇陈某的重大作案嫌疑。接到合成侦查大队案件线索后,该局特巡警大队三中队队员经过长达8个小时的蹲守布控,于8月27日19时成功将返回家中的嫌疑人陈某抓获。经讯问,陈某对8月4日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审讯深挖,陈某还供诉了自今年以来先后在通许县城关盗窃电动车1辆、共享单车1辆的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陈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警方 破获 盗窃案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