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多举措确保廉洁过“双节”

2019-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周鑫淼)为加强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在全县范围内营造欢乐、祥和、文明的社会氛围,近日,通许县纪委采取四项措施加强“双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坚决制止奢侈浪费行为。

严格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通过节前下发文件通知、发送廉政短信、在廉洁通许上登载廉政专刊等形式,全力营造廉洁过节氛围。对于发现的问题,要采取有效措施,早打招呼、及时提醒,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大力弘扬新风正气,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同时,要求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加强对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提醒和约束。

严格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厉行节约的各项规定。要求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上级关于廉政建设的要求,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大力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作风,坚决制止奢靡之风和铺张浪费行为。

畅通渠道,接受群众监督。通过设立举报信箱、公布举报电话、网络邮箱等方式,受理群众投诉和举报。同时,积极发现和回应网络等媒体曝光和监督,认真受理群众举报,拓宽案件线索来源,回应社会关切。

严格检查,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节假日期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将会同有关部门,采取定期不定期检查,重点抽查等多种形式开展明察暗访,重点查处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对发现的问题,严肃查处;对贯彻上级精神不力、不实,发生严重问题、造成恶劣影响的,将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确保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县纪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