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老人独自外出迷路 开封民警助寻找到家人

2019-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9月10日17时58分,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南柴屯发现一迷路老太太需要民警帮忙找其家人。接警后所长潘菲立即指派民警牛红印迅速驾车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老太太神情恍惚,交流中无法提供本人以及家人信息,遂决定先将他带回派出所。回到派出所内,民警耐心的先安抚老人焦躁的情绪,为老人提供热水热饭。并一刻不停歇的通过多方查找得知了老人的姓名及家属的联系方式,通过电话和老人的家属取得了联系。很快老人的家属赶到派出所,据家人说:老人年纪较大,记忆力减退,跑这么远还是头一次,家里人也在找她,非常着急,没想到南苑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找到了。

临走时老人的家属激动地拉着民警的手说:“民警同志,多亏你们,帮我找到了亲人,真是我们家的救命恩人啊!”

(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老人 迷路 开封 民警 家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人报警车被偷 民警细致追踪发现闹乌龙

    车辆被偷,老人急坏忙报警,民警接警后,细致追踪调查,发现竟然是一起乌龙事件。

  • 杞县湖岗乡:弘扬孝善文化 36位独居老人得享天

    “俺娘患病多年,一直都有俺爹一人照顾俺娘,俺爹娘为了不给子女找‘麻烦’,他俩在村头建了两间房住了10多年。今年春节后在疫情防控期间最吃紧的时候俺娘病逝了,俺爹一个人独居过得很孤独,为了更好照顾俺爹生活,我和俺媳妇儿把俺爹给接了回来”。3月20日,杞县湖岗乡张寨村村民叶国民夫妇正在干净整洁院落中给85岁的父亲叶春田晾晒衣服,见到记者忙停下手中活说。

  • 老人路边摔倒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队员热心

    3月17日,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法核股股长王峰、一中队队员马艳杰在遇见路边摔倒老人时,发扬城管执法队员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第一时间把老人扶起,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 开封示范区城西街道贴心帮扶全覆盖 老人空巢不

    “谢谢,太谢谢了,疫情期间你们已经够忙了,还冒着风险来给我们送吃送喝。”“我们不放心,过来看看你们。”近日,开封市示范区城西街道康乐社区主任朱培艳在忙完一天的工作,又带着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空巢老人杨万星老夫妇送来了新鲜的蔬菜及日常生活用品。

  • 新春敬老人欢乐 敬老院内显真情

    年终岁尾,新春将至。1月20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袁坊乡开展迎新春慰问敬老院活动。

  • 尉氏县水坡镇:爱心企业来慰问 特困老人乐开心

    1月17日上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尉氏县水坡镇主要领导带领西水坡爱心企业家宋飞一行前往该镇敬老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提前向老人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 困难老人有了“新家” 尉氏县探索创建养老新模

    “开饭啦,今天吃饺子!”1月17日中午,腊月二十三,也是俗称的“小年”,在尉氏县邢庄乡葛庄村农村爱心院,随着工作人员明美莲一声吆喝,院里的老人们纷纷停下手里的活儿,在打饭口排起了队。

  • 两位老人同日走失 开封民警跨境救助赢口碑

    连日来,开封、中牟两地的知情者,都在为开封示范区杏花营派出所民警鲁洪福、同天帮助8旬迷失老人回家和找到失踪老人张大妈的事点赞。

  • 关爱老人弘扬美德 中学生为护理院老人送去祝福

    1月16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的中学生,来到爱心护理院,听传统教育、观孝老视频,动手打扫卫生、整理老人床铺,他们还走到老人床前,为老人送去新年祝福,暖暖爱心,声声问候,温暖着整个护理院。

  • 尉氏县水坡镇:“新乡贤”心系脱贫攻坚 “大红

    1月14日,开封尉氏县水坡镇横堤村党群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暖阳洒在前来听戏、看歌舞、吃饺子、领500元大红包的村民笑脸上。说起刚刚领到的500元新春大礼,100岁高寿的村民孙秀芝竖起了大拇指:“多亏了军锋这孩子,这下俺不愁去赶集买年货了。”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