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厉庄乡:创新电商扶贫 助推产业发展

2019-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为强化电子商务广泛应用和创新,拓宽特色农产品网络销售渠道,推动电商扶贫取得实效,提升创业就业青年的电商实操技能,由通许县商务局、开封市新技术学校共同主办的通许县第一期电商技能实操培训班,于近日开班。通许县第厉庄乡22个行政村27名学员参加培训。

厉庄乡范庄村已脱贫贫困户范大帅,现场和学员交流电商脱贫致富的经验,通过分享电商网店的成功经历激发学员的积极性;电商扶贫企业厉庄乡西巨岗村牡丹园免费为56名学员提供新疆大枣、卤鹅等产品供学员拍照、上传图片,网上买卖等,使学员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提高了学员的实际操作能力,让准备网上开店的零基础学员在培训完成后能够自主开店并初步运营,使学员们真正了解掌握电商运营的基础流程。

通过为期5天的培训,厉庄乡参训学员不仅掌握了实用的电商运营操作应用、农村特色产品电商销售技巧以及现代网店运营等诸多知识,创业素质也得到了整体提升。在培训结束后的结业测试中,厉庄乡27名学员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老师和各位领导的赞赏。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意义重大、收获颇丰,愿为通许县电子商务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培训期间,通许县政府副县长吴鹏专程到培训现场进行调研指导,对培训学员表示慰问,通过实地查看学员的学习、老师授课和听取培训工作情况汇报,对此次培训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 厉庄乡 电商扶贫 产业发展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