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朱砂镇首届农商银行杯迎国庆盘鼓暨广场舞大赛圆满举办

2019-09-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鼓声阵阵奏出新华章,舞蹈翩翩舞出新生活,9月22日,开封通许县朱砂镇首届农商银行杯迎国庆盘鼓暨广场舞大赛隆重举行。通许县妇联主席于寒冰,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家彬,通许农商银行朱砂支行副行长刘宁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上,朱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涛表示,这次比赛,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是在全镇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开展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过程中凝聚正能量的一股凝聚力,向心力。李涛相信,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必将有助于增强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自信,营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良好氛围,展现新时代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他希望,各参赛队员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勇做文艺活动的领头兵,健康生活的传承人。

比赛有5支盘鼓队和5支广场舞队参赛,共10个代表队。她们都是来自朱砂镇的各个村。各代表队精心组织排练,充分体现了参赛队员参与健身、乐于健身的高涨热情,也培养了高尚的艺术情操,展现了他们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盘鼓大赛和广场舞大赛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广大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激发全镇人民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的热情,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向基层深入,向社区延伸,促进朱砂镇群众文化繁荣发展。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 朱砂镇 农商银行杯 迎国庆 盘鼓 广场舞大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