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 > 正文

开封交建集团路通公司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09-25  来源:映象网

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部署,9月24日下午,开封市交建集团路通公司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集团公司穆保国副总应邀出席并为大家讲党课。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正职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穆保国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贯彻落实中不断深化细化、在深化细化中谋求更大成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抓好学习、把学习内容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

文章关键词:开封交建集团 路通公司 主题教育 专题党课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交建集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

    近期,开封交建集团各级党组织和领导班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工作聚焦在市委、市政府全力加快复工复产的部署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基础建设工作,为谱写新时代开封出彩作出交建集团的贡献。

  • 开封交建集团路通公司多举措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工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开封市交建集团路通公司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落细责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 开封交建集团路通公司:以雪为令 牢记使命 连夜

    1月6日晚至7日,开封市普降小到中雪,部分道路出现不同程度湿滑结冰现象,严重影响道路通行安全。面对雨雪恶劣天气,交建集团路通公司提前部署,及时掌握动态气象信息,做到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待命,机械、设备随时待命。相关分管、值班领导赴往现场指挥,分工协作,全线巡查,安排布置应对措施,确保开港大道、开尉路、王兰高速、黄河大桥等路通公司管养路段的安全畅通。

  • 开封交建集团路通公司开展“庆国庆 升国旗”活

    开封交建集团路通公司于9月30日上午在公司办公楼前举行升国旗仪式。

  • 开封交建集团中秋慰问贫困户 诚挚关爱送温暖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开封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诚带领相关负责同志来到通许县冯庄乡后山龙口村慰问贫困户,给贫困户带来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开生,设计公司经理冯明硕参加了慰问。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