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交建集团路通公司:以雪为令 牢记使命 连夜开展除雪保通工作

2020-0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1月6日晚至7日,开封市普降小到中雪,部分道路出现不同程度湿滑结冰现象,严重影响道路通行安全。面对雨雪恶劣天气,交建集团路通公司提前部署,及时掌握动态气象信息,做到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待命,机械、设备随时待命。相关分管、值班领导赴往现场指挥,分工协作,全线巡查,安排布置应对措施,确保开港大道、开尉路、王兰高速、黄河大桥等路通公司管养路段的安全畅通。

开港大道、开尉路、王兰高速、黄河大桥等路通公司管养路段都是市交通要道,车流量大,路通公司以雪为令,紧连夜奋战在除雪保通一线,有针对性地对人员、机械进行合理分配分工,撒布融雪剂,防止夜间道路、桥面积雪结冰。路通公司把快速抢通管辖路段作为除雪保通工作重点,对管辖范围内重点路段、桥梁、弯道以及坡面实施撒布融雪剂作业,并出动大型除雪车对重点路面、桥面的积雪进行铲除,对重点弯道、陡坡以及风吹雪严重路段进行除雪保通循环作业,做到雪不清、人不撤,用行动落实好除雪保通工作,有效保障了道路安全畅通。

截止目前,路通公司共投入机械设备20余台,一线保通人员100余人次,撒布融雪剂120余吨。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交建集团路通公司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