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新时代 新顺河

2019-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 马紫阳)9月25日上午,开封市“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专场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顺河回族区委书记陈广西围绕“新时代,新顺河”主题介绍顺河回族区的党建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回答记者的提问,顺河回族区委副书记李冰,顺河回族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志刚回答记者提问。发布会由顺河回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史占伟主持。

顺河回族区1953年建区,因惠济河纵贯辖区、回族群众相对聚居而得名,是全国5个少数民族城区之一,也是开封的老工业区。辖区交通便利,陇海铁路横贯境内,京广、京九铁路左右为邻,连霍高速、大广高速、日南高速、郑徐高铁均在辖区内交会;辖区内还拥有千年古塔开宝寺塔(铁塔)、双龙巷、古观音寺、刘青霞故居、东大清真寺、天主教河南总修院等名胜古迹,百年名校河南大学也坐落于顺河回族区。

会上, 陈广西分别从党建引领、转型发展、教育、民族团结几方面回顾顺河回族区建区66年来社会经济巨大发展变化。陈广西表示,顺河回族区十次党代会后,顺河回族区确定了传承“三股劲”、坚持“三带头”、争做“四种人”、用心“强四力”的“3344”党建战略和抢抓三大机遇、提升三大产业、打造四个平台、聚力四个建设的“3344”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用“双3344”构建党建和发展“深度融合、比翼齐飞、互促共进”的总体格局,切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经济发展高质量。

会上,媒体记者围绕干部作风、东部新城建设、民族团结、新型能源等工作采取的措施踊跃提问。

新时代,新顺河,陈广西表示,将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顺河更加出彩新篇章扬帆再起航!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顺河回族区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法院召开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会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6月3日下午,尉氏县人民法院召开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强出席会议,中层正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曹新民主持。

  •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召开教师培训会

    为了增强学校教师的责任心与使命感,促进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5月29日下午,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举行教师培训活动。教科室主任孙华担任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会议。

  • 开封示范区水稻乡全面推进s312沿黄大道项目开展

    为全面推进S312(沿黄大道)项目,6月3日,开封市示范区水稻乡开展附属物清点及打桩定界工作,由水稻乡领导班子牵头,整合全乡之力,加紧推进项目进展。

  • 开封交建集团路通公司:拓展市场租赁业务 盘活

    今年以来,开封交建集团路通公司创新思想、扩宽思路,积极组织,多方宣传,完善租赁业务市场化管理体系,在保证满足自身项目施工需求的情况下,积极拓展市场租赁业务,盘活闲置资产。

  • 大排查 大整治 大提升 尉氏县邢庄乡为安全生产

    三夏期间,为近一步教育和引导群众提高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尉氏县邢庄乡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