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纪委监委举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对抗赛

2019-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李依芳)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促进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9月28日上午,通许县纪委监委举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对抗赛活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巡察办全体成员参加本次知识对抗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田晓旻出席比3赛并致辞。

对抗赛共组建6个参赛队,每个参赛队由三人组成,由主管领导牵头负责参赛队的组成,每个参赛队组织一个啦啦队。对抗赛环节设置有个人必答题、第一轮现场答题、抢答、快速判断、集体必答、第二轮现场答题、第二轮抢答题、风险题等8个环节,并现场随机抽取60名同志进行答题,使大家都能参与进来。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有序,在2个多小时的时间里,经过激烈的角逐,于德永委员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奈勇常委、徐磊常委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史勇常委、袁顺利常委、秦鸿斌委员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通过这次对抗赛,不仅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而且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使大家在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更加入脑入心;不但是对各个参赛队员的一个促进,对其他党员干部来说也是一个互动学习的机会。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章党纪、监督执纪规则、监督执法工作规定、问责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做到学用结合,不断提升依纪依法履职尽责能力。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的高质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通许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纪委监委 纪检监察业务知识 对抗赛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