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菊花文化节“枫华·西湖湾”杯首届黄河骑客行自行车赛开赛

2019-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马紫阳)金秋十月菊花香,骑客开封喜相逢。10月19日,随着一声枪响,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枫华·西湖湾”杯首届黄河骑客行自行车赛在美丽的开封西湖湖畔开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市政协副主席赵洁出席开幕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致辞。

此次自行车赛,起点和终点均在开封西湖,途经黄河大堤,以兰考焦桐为折返点,全程168公里,代表着北宋168年历史。沿途,有“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的美景,有黄河九曲十八弯的最后一道弯——东坝头,有焦裕禄同志亲手栽种而今已挺拔参天的泡桐。参赛选手在践行全民健身助力健康中国行动弘扬体育精神享受运动快乐超越自我的同时,能够深刻体验新时代建设者们传承焦裕禄同志“三股劲”,为全力打造黄河和谐生态、建设美好幸福家园奋力拼搏的决心和勇气。

穆宏地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来自全国的500名运动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扬拼搏精神,克服困难,安全第一,取得优异成绩,讲好“黄河故事”、开封故事。

本次比赛设全程组和大众组两个组别,全程组168公里,大众组60公里,参加全程组选手有200人,大众组300人,由开封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开封大梁铁人俱乐部承办,开封新枫华置业有限公司冠名协办。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菊花 文化节 首届 自行车赛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菊花文化节2019篮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开封菊花文化节2019篮球锦标赛闭幕式颁奖典礼于12月4日在省医药技师学校举行。为期十天的蓝球比赛正式落下帷幕。开封市篮球协会副主席曹大勇、市篮球协会秘书长陈林、市蓝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伟、双沟酒厂开封市日光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涛出席颁奖典礼。

  • 开封菊花文化节2019篮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开封菊花文化节2019篮球锦标赛闭幕式颁奖典礼于12月4日在省医药技师学校举行。

  • 中国(开封)菊花文化节“蓝田杯”2019篮球锦标

    为庆贺中国(开封)第 37 届菊花文化节的举办,进一步推动开封市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活跃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提高市篮球运动竞技水平,11月24日上午,开封菊花文化节 2019开封市篮球锦标赛在开封市体育馆、开封体校开幕。

  • 河南开封:菊花依然娇艳 赏菊延期一周

  • 乡韵曼舞菊花香 通许县举办民俗展演活动

    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第37届开封菊花文化节通许县分会场岳家湖公园,由通许县文广旅局主办、通许县文化馆等承办的两场民俗展演活动吸引了上千名周边群众及游人观看。来自通许县12个乡镇的26支团队分别展演了推小车、跑驴、抬花轿、广场舞、走亲戚、唢呐等30多个节目,乡风浓郁,节目精彩。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