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公安分局圆满完成菊花文化节开幕式安保工作

2019-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0月17日,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开幕式在开封市博物馆(新馆)举行。为确保开幕式现场的安全,开封市公安局示范区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确立“打造开封大型安保工作名片,发挥示范区示范效应”的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标准,拉高工作标杆,出彩完成安保工作任务,确保开幕式的顺利召开。

高度重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分局特别重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局长金念庆、政委刘卫华带领治安大队、情指中心等相关部门一把手多次到开幕式现场及周边实地考察,检查发现不安全隐患,研究安保区域合理划分、警力配置、应急处置等工作,主要领导坚守一线,全程调度指挥,班子成员、各单位一把手全部到现场执勤岗位,以上率下,从各支部抽调130名政治素质过硬、群众工作能力突出、外在形象良好的党员民警,以党支部、党小组为作战单元,参与安保工作任务。

精心组织,完善各项工作预案。在前期考察调研的基础上,经过多次论证,分局党委反复修订完善开幕式安保工作方案,成立以局长金念庆为组长的菊会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各区域、各小组警力配置合理充足,分工负责,协同配合。分局还制定有防止发生爆炸工作预案、防止发生火情火灾工作预案等各种应急预案,确保安保活动万无一失。

拉高标杆,全力保障开幕式顺利召开。分局着力提升安保工作标准,拉高安保工作标杆,打造安保工作名片,发挥示范区分局示范效应。全体参勤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准时集结到位,认真履职尽责。在主会场和西侧人民广场,群众多达两万余人,民警列队巡逻,两人成排,三人成列,警容严整,文明执勤,服务热情,确保自19时30分开始至22时20分开幕式结束,整个主会场和人民广场秩序井然,各项活动顺利进行,示范区分局民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纪律作风展示了开封公安良好形象,受到了各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示范区 公安分局 菊花文化节 安保工作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