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中国(开封)菊花文化节“蓝田杯”2019篮球锦标赛开幕

2019-1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马玉盼)为庆贺中国(开封)第 37 届菊花文化节的举办,进一步推动开封市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活跃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提高市篮球运动竞技水平,11月24日上午,开封菊花文化节 2019开封市篮球锦标赛在开封市体育馆、开封体校开幕。

当日上午8点30分,揭幕战正式拉开,蓝田俱乐部与小马哥汽修以及开封大学队和华北俱乐部队率先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开头。在啦啦队带来的精彩舞蹈后,袁坊小区队与商丘学院二队继续开战,最终,袁坊小区队以52:33的比分战胜商丘学院二队。

据悉,本次比赛吸引了36支球队报名参赛,报名球队中,既有开封市的一些知名企事业单位,也有在校学生代表,充分显示了开封市广大职工和在校学生对篮球的热爱和对此次篮球赛的厚爱。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中国 开封 菊花文化节 责编:李高杰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买年货知年俗 过和美中国年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年味儿浓起来,大街小巷弥漫着过年的气氛。开封市实验小学2019级5班“和美中国年”买年货、过大年活动也在寒假红红火火地拉开了帷幕。

  • 第九届中国·鄢陵腊梅梅花文化节开幕

  • “醉清明 诵四月”朗诵PK大赛​助力2020中国(

    为推动全民阅读,助力“书香中原”建设,全省各级新华书店发挥国有文化企业主力军作用,以“引领阅读文化新风尚,唱响书香社会最强音”为主题,以“百姓文化云”平台为活动载体,通过读书、讲书、写书、荐书、展书的形式,开展了一系列“最美读书声”品牌阅读活动。

  • 清明上云端 魅力新体验 挥去春寒尽清明 2020中

    “古今同此时,开封正清明。”开封博物馆内,一台被誉称为“世界时钟鼻祖”复原的北宋水运仪象台,铿锵响起的报时之声,再次唤醒中华民族薪火相传的清明记忆。4月3日上午,“挥去春寒尽清明——2020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特别节目”正式上线。

  • 开封清明上河园:“六大活动”亮相2020中国(开

    春和景明,草长莺飞;春来柳绿,又是清明。3月29日,映象网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今年的清明文化节期间,开封市清明上河园将开展以“传承文明、拥抱春天”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大宋·东京梦华首演、国际灯展、最美宋装、特色巡游、民俗活动以及云游清园等六大活动亮相本次清明文化节。据了解,此次活动自4月1日盛大开幕,4月10日结束,为期10天。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