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纪委监委召开检视问题剖析会

2019-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李依芳)10月28日晚上,通许县纪委监委召开立足岗位,守初心、担使命检视问题个人剖析大会。纪委监委机关部室(中心)、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田晓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部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分别选派一名一般工作人员发言,大家从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在“守初心、担使命”方面做了哪些工作,取得哪些成绩,并对存在的差距进行了检视和剖析。

田晓旻就大家的发言做了点评,并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庄严的承诺;检视问题必须立足岗位,守初心必须结合自己的“心路历程”。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试金石;只有自己找到自己的差距在哪里,才能勇敢担当这种使命。初心永恒、使命永久,争做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的新时代纪检监察人;永恒是一种美好,永恒需要一种惊人的毅力坚守,坚守要不得抱怨和虚伪,希望借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通许县纪检监察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县纪委监委 田晓旻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