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孙营乡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2019-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5日上午,通许县孙营乡人民政府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放飞梦想 决胜脱贫攻坚”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中,12名来自各个站所的选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所在岗位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故事。他们的讲述中,有扶贫干部在深夜校对数据的场景;有乡镇一线女职工带着生病的孩子深入农村开展扶贫工作的场景;有后勤人员加班加点,彻夜不眠准备活动的场景……

相关负责人表示,孙营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以此次演讲为契机,发扬“骁勇善战,永不言弃”的精神,把激发出的热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今天做起,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永远保持初心,把基层农村工作做好做扎实,决胜脱贫攻坚战,引领孙营乡向更高更远的战略目标前进,不断开创新的篇章。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孙营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