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成功拆除违建 打造干净整洁市容市貌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李勇)为有效整治违法建筑,做到还路于民,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容貌,11月6日,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王建军带领7、8中队全体执法队员,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成功拆除位于水利路与富民路交叉口占用人行道路的一处彩钢瓦简易棚,并对南邻私自卸载到人行道路上的建筑辉锅、塔吊进行集中清理。期间,大队长郭海洲亲临现场督促指导拆除清理工作。

在通许县水利路与富民路交叉口,一处彩钢瓦结构违法建筑占用人行通道,农村烧火做饭用的木棍、木板,以及旧衣服等摆放在违法建筑旁边,与县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极不相符,为了改变这种现状,尽快的把该处违法建筑拆除,副大队长王建军按照大队长郭海洲指示要求,带领张帅、张鸿两名中队长,多次到该违建户家中做思想工作,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和《开封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讲明该大队拆除违法建筑的决心和信心。通过耐心细致的做思想工作,违建户李某的工作最终被做通。11月6日,副大队长王建军带领7、8中队全体执法队员,携带大型铲车一辆、叉车一辆,出动执法车辆3辆,并带齐拆卸工具,对该违法建筑开展集中拆除行动。期间,大队长郭海洲亲临现场督促指导查处工作,他要求,在拆除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并尽最大努力减少违建户的损失。执法队员们按照要求,七中队长张帅用梯子上爬到简易棚上拆卸螺丝,队员们积极的帮违建户搬运东西,帮助违建户把矿泉水瓶先装到麻袋里再统一装到执法车辆上,和违建户一起到废品收购点变卖,最大限度把违建户损失降到最低,一个个忙个不停,践行着城市管理人的初心和使命,他们加班加点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钟,直到把违法建筑拆除完毕,把占用人行道的搅拌机和垃圾清理完毕,期间没有一个人中途离场提前下班,表现出通许城市管理人管理好城市的信心和决心,体现了执法队员们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忠恕任事的奉献精神,展现了执法大队拉的出、打得响、打得赢的良好素养。

违法建筑拆除后、垃圾和搅拌机清理完毕后,富民路北段人行通道变得畅通无阻、干净整洁,为通许县市容出彩做出了积极贡献。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