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朱砂镇举办2019年第一期“乡村干部大论坛”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王东山)11月12日,通许县朱砂镇举办2019年第一期“乡村干部大论坛”,镇直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论坛活动。

活动开始前,朱砂镇党委书记李娟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朱砂镇副镇长张涛以及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代表,围绕新时代如何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记使命宗旨,恪守为民情怀,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全镇基层党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逐一进行了发言。精彩的讲演,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朱砂镇党委书记李娟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乡村干部论坛的举办,是让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学习,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干事创业的热情,通过吸取别人的长处,来弥补自身的短板。

李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与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自我学习,提高自身各方面能力,要明职责,敢担当,要时刻明确自身职责,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好实事,让全镇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朱砂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