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共谋划促提升 通许县孙营乡举办“乡村干部大论坛”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11月12日下午,通许县孙营乡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乡村干部大论坛”。孙营乡党政领导班子、各村党支部书记、乡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论坛。

孙营乡各村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从基层党建、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等方面分享经验,交流方法,立足当下,展望未来。

该乡党委书记郑永峰指出,乡村振兴战略,党支部书记是最直接具体的执行者、推进者、组织者。“乡村干部大论坛”就是要促使村支书“坐下来能谋善断、走出来能说会道、干起来风生水起”,打造一支乡村振兴的红色领头雁队伍。举办乡村干部大论坛贵在坚持,要发挥优秀乡村党员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讲明白话,干明白事,在不断的探讨交流中分享经验,提高干事创业本领,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推动各村及全乡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

郑永峰表示,乡村干部大论坛的举办,彰显出乡村干部务实重干的风采、开拓创新的锐气,大家的思想在交流中碰撞,智慧在碰撞中闪光,该乡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意识,进一步提升统筹谋划能力,以强劲的动能实现乡村振兴。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孙营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