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法院邀请市中院领导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李世杰)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1月13日下午,通许县法院邀请开封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凡聚来院为全院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赵凡聚要求,作为司法机关、作为法官,必须坚守国家政治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内化于心,外见于行,全面完成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来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变成工作的动力,变成精神之钙,全力以赴完成工作任务,使结案率、办案质量、方方面面都取得好成绩,为通许更加出彩,创造新的篇章。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