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长智镇:关心关爱暖人心 驻村帮扶强动力

2019-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为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工作实效,切实在关心关爱中为驻村干部加油鼓劲,进一步激发驻村干部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力量。11月18日,通许县长智镇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各村包村领导和包村干部纷纷行动,进村入户,向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干部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和支持他们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

长智镇党委开展驻村工作座谈会,会上,各村驻村干部分别汇报了各村2019年度驻村帮扶工作完成情况,并就做好年度脱贫攻坚冲刺工作谈进度、谈措施。长智镇党委书记李振举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的大事,是重大的政治任务、民生工程和发展机遇,希望各驻村干部要坚定信心,切实负起责任,把工作做实做细。就当前驻村干部管理、驻村帮扶工作,同各村驻村干部作了深入交流,鼓励全镇驻村干部要聚焦脱贫攻坚工作重点,精准发力,特别是要紧盯村级产业发展,摆脱“等靠要”和“观望”思想,不断拓宽思路,强化措施,求实求效,切实为群众办一些实事好事,将驻村各项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通过此次集中走访慰问活动,让驻村干部们感受到镇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提升全镇驻村干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 长智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