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二师附小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 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2019-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为了给学校创建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提高工作人员的消防职责意识,建设平安校园,11月21日,开封市二师附小东校区总务处全体成员在执行校长李景锋的带领下,对学校消防设施器材进行了安全大排查,把安全意识筑牢在工作人员心中,努力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该校总务处再一次结合“119消防安全宣传月”进行消防安全专题研判会,提高消防意识。

李景锋强调,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尤其是配电房、图书室等重地加强规范操作,后勤主任王涛强调各部门用电安全,每天要勤于排查,下班断水断电形成良好习惯。

总务处逐一排查各类电路电线是否老化,用电设备是否存在隐患。联合德育处建立有效的防范制度和处理火灾事故的机制,消除隐患,把安全工作做到极致。

相关负责人表示,微型消防站的物品配备齐全,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做到心中有数。强意识、重预防、常排查、多操作,才能为学校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二师附小 消防 安全 隐患 责编:李高杰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二师附小开展复学应急处置模拟演练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复学后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坚决防止和遏制疫情在校园发生,树立教师的疫情防控意识,掌握疫情防控知识,4月27日至4月30日,开封二师附小四个校区分别进行了复学应急处置模拟演练。此次活动各校区错峰进行,保证所有行政领导均能参与到每个校区的演练中,亲临指导提出并探讨改善方案。通过校区间的互查互评,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便遇到紧急事件能够快速正确的处理,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开封二师附小“云阅读”引领教师专业发展

    为贯彻开封市教育体育局2020年教育大会精神,近期,开封市二师附小积极开展“双带头双引领”活动,要求全体教师带头读书。现在虽是特殊时期,但该校教师们借助互联网,给阅读插上“云翅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云上教师读书交流活动。

  • 开封二师附小积极开展“校长杯”健体抗疫运动会

    为了培养学生“终身体育”意识,舒缓疫情居家带来的心理压力,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免疫力,近日,开封二师附小“校长杯”健体抗疫运动会通过网络号召举行。

  • 开封二师附小“互联网+分层线上教学”

    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在做好疫情防控,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的前提下,近期,开封市二师附小各科教师积极开展“互联网+分层线上教学”。

  • 开封二师附小开展“播种绿色希望”主题教育

    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学校不能开展植树实践活动,为了迎接这个特殊的植树节,二师附小开展了“播种绿色希望”植树节主题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