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厉庄乡:月嫂培训助力脱贫攻坚

2019-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想不到不出村就能参加这么专业的技能培训,党的政策真是好啊,我们贫困户妇女也能学得一技之长,脱贫致富奔小康更有信心了。”来自通许县厉庄乡前柏岗村贫困户姬配配在村委参加月嫂培训时自我介绍说。

11月24日,在通许县厉庄乡前柏岗村和万庄村两个月嫂培训班同时开班,此次培训为期六天,培训免学费,参加培训的每位贫困户每天可以领取补助30元。

培训聘请有多年实践经验的高级育婴师授课,通过互动教学、现场模拟操作等形式,以职业道德、孕产妇护理、婴幼儿生长发育规律、婴幼儿保健与护理、婴幼儿早教等为主要内容,对学员进行专业化、系统化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培训。考核通过将获得相应资格证书。

据了解,家政育婴师就业容量大、市场前景十分广阔,是广大妇女致富奔小康的好路子,通过培训,贫困户掌握了实用技术,增强了脱贫致富的信心,此次培训共有120多人参加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厉庄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