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谋划发展蓝图 通许县孙营乡党委书记调研产业扶贫

2019-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近日,通许县孙营乡党委书记郑永峰带领孙营乡部分干部职工一行15人,深入贫困村赵龙门调研产业扶贫项目。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赵龙门特色产业扶贫项目野鸡养殖大棚。经该项目负责人张军利介绍了解,本项目是国内唯一一家打通珍禽行业全产业链(集养殖、饲养、加工、销售于一体)的项目,项目前期已投入120万元,部分场房已建好,并投入使用,已入驻线上商场,年出栏量4万只,年收益75万元,可增加集体经济收入7至15万元,带动贫困户500人次打工,同时,可带动其他贫困户代养15户,提供技术包销及熟食加工,保证贫困户的稳定收入。

孙营乡党委书记郑永峰表示,扶贫项目要积极探索构建政府、企业、农户多方合作共赢的消费扶贫新模式,让贫苦户走上脱贫奔康新路子,在新时代新要求下助推乡村振兴。发展扶贫产业要坚持绿色发展,确保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两手抓。要改进养殖技术,以科学养殖技术保障农产品质量,还要完善产销链一体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孙营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