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朱砂镇演武岗村:参观学习谋发展 使命担当勇作为

2019-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王东山)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提高基层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提升整体工作再上新水平,在交流中找差距,在学习中学经验,12月1日上午,通许县朱砂镇演武岗村党支部书记李海潮带领演武岗村全体党员干部赴兰考县进行了参观学习。在兰考县张庄村,李海潮一行认真聆听了该村讲解员关于张庄村村情村貌、产业带动、人居环境、党员干群关系等情况的简要介绍,观看了《今日张庄》专题汇报片,现场目睹了张庄村近年来的可喜变化。

在焦裕禄烈士陵园,大家认真观看焦裕禄同志的生平事迹,重温了一段革命历史,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在现场教学中,演武岗村党支部书记李海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勇于发扬革命先烈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树立能吃亏,肯吃亏,愿吃亏,真吃亏的干事创业的担当意识,提升演武岗村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不忘初心谋民祗,牢记使命勇作为,推动演武岗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时刻牢记一个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为演武岗村的脱贫攻坚及各项工作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加了我们演武岗村广大干群的团结力、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我们学别人的长处找自己的短板,学外边的典型树自己的形象,我坚信,我们演武岗村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广大干群的共同努力,我们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会更加出色,广大干群干事创业的激情会更加高涨,演武岗村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演武岗村党支部书记李海潮信心满满的说。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朱砂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