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人民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李世杰)12月4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通许县人民法院根据“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题,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让宪法精神更加深入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心中,掀起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的热潮。

当日上午,在通许县委小广场,通许法院组织由刑事、民事、执行等5名业务法官干警参加由通许县委宣传部、县普治办、县司法局组织的通许县2019年“宪法宣传周”法律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宣传版面、发放法律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群众法律问题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宪法知识,让群众学会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群众纷纷称赞县法院活动组织有序,热情有礼,切实解决了一些困扰群众的法律问题。本次活动共发放普法读本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效果。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县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