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现行盗窃案

2019-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米海永)12月3日,通许县合成侦查大队与城内派出所协同作战,通过视频追踪,成功破获一起现行盗窃案,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3岁,通许县朱砂镇人)抓获。

11月30日15时许,通许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张女士报警,称在通许县文卫路西段其三轮车内的两部手机被盗。接警后,该局合成侦查大队副大队长柳鑫鑫带领侦查员立即赶到案发现场。通过调取案发现场的监控视频,侦查员发现一名男性嫌疑人,趁张女士进入药房送快递期间,将其停放在药房门口三轮车上的两部手机盗走,后沿文卫路向东快速逃窜。经过视频追踪和分析研判,民警最终锁定了朱砂镇王某有重大嫌疑。

合成侦查大队立即将警情通报给城内派出所,城内派出所民警张祎带领队员在嫌疑人家附近进行排查布控。12月3日,迫于压力的王某在家人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经讯问,王某对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县公安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