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政协委员:爱心捐款 助力脱贫

2019-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王东山)12月3日,通许县朱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涛从通许县政协委员们手中接过1.4万元捐款,并和他们一一合影留念,有通许县政协组织的“助力脱贫攻坚,展现委员风采”朱砂镇捐款活动在朱砂镇政府二楼举行,通许县政协副主席仝亚军出席活动并讲了话。

为进一步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展现政协委员的风采,发扬政协委员关注民生、乐于奉献的奉献精神,县政协积极组织并号召全县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当前的脱贫攻坚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善举,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迅速加入到通许县“助力脱贫攻坚,展现委员风采”捐款活动热潮当中。

朱砂镇党委书记李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县政协委员们长期以来高度关注、支持朱砂镇的扶贫工作,为助力扶贫慷慨解囊、无私捐款表示感谢,李娟表示,下一步将把委员们的捐款全部用到朱砂镇的脱贫攻坚工作上,并以此活动为契机,号召全镇广大干群继续发扬时不我待和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扶贫工作当中。

县政协副主席仝亚军在讲话中希望通过捐款活动的开展,能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当前的脱贫攻坚捐赠活动中来,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同时,希望朱砂镇要认真做好扶贫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工作任务,让更多的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活动仪式结束后,县政协副主席仝亚军带领县政协委员一行深入到朱砂镇前阁村,对贫困户崔紫燕和王亚强进行了看望慰问,并给他们带去了面粉和食用油等慰问品。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县政协委员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