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共论乡村振兴 通许县孙营乡举办乡村干部大论坛效果良好

2019-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近日,开封通许县孙营乡党委举办了2019年乡村干部大论坛,参会人员有乡直党员干部、31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队长、驻村第一书记。发言内容针对现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工作、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交流学习,各村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工作经验,畅谈工作感悟,论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兴致高涨,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取得了良好效果。

最后,该乡党委书记郑永峰强调,一是乡村干部论坛是党的建设、组织建设的需要,希望通过这样活动,探讨思考、开拓思路,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二是加强对党员干部思想引导。增强责任意识,坚定服务群众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的决心和信心。三是提升政治站位。乡村党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埋头苦干,在建设美好乡村道路上奋勇前行。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孙营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