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孙营乡:改善生态环境 贫困村变身宜居美丽乡村

2019-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为切实打好脱贫攻坚战,抓好贫困村环境整治和村容村貌工作。12月10日起,经开封市残联党组、理事会研究,利用驻村第一书记专项资金为通许县孙营乡南李佐村购买樱花树215棵,价值15050元,努力改善贫困村的生态环境,使其变成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增强贫困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10月份以来,,该村驻村第一书记安显伟利用驻村第一书记专项资金20万元修建了700米道路,这是一条通往扶贫产业基地和南李佐小学的路,方便了学生上学和村民的生产生活。这批绿化树将全部用在这条路上。

近几年,南李佐村通过脱贫攻坚基础设施有了极大的改善,贫困群众告别了“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出行历史;农村群众实现了“抬脚走上水泥路,家门口前能坐车”的梦想。“让出行更愉悦,让生活更美好”。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孙营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