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狠抓队伍作风建设树立公安交警新形象

2019-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米海永)“纪律作风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县局党委的统一部署,狠抓队伍作风建设,教育民警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方针,把服务人民贯穿到执法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好人好事,树立了公安交警新形象,受到群众的赞扬和好评。

12月14日下午,通许交警大队民警在218省道巡逻至厉庄乡张庙路口时,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侧翻在路中间,一位男子被压在三轮车下动弹不得,一位妇女正在努力的推扶三轮车,男子在车下痛苦不堪,情况十分危险。执勤民警立即下车跑步上前,将侧翻的电动三轮车抬起来查看男子的伤情,同时联系120救护车。救护车赶来后,执勤民警又将男子送上担架,送到医院进行身体检查,受到过往群众赞扬。

12月15日18时许,正值车流晚高峰,天空下着小雨,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镇中队民警在县城行政路与人民路交叉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外地牌照的黑色轿车停在道路中央,导致交通拥堵。执勤交警迅速上前询问情况,原来,该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熄火抛锚,由于该路口为城区主要街道路口,又恰逢晚高峰期,造成交通堵塞。执勤民警立即和车上的乘员一起奋力将轿车推至路边安全地带,恢复道路通行。驾驶员再三对执勤交警表示感谢,执勤交警说了句这是我们应该做的,随后又投入到工作岗位当中。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