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长智镇:加强扶贫档案管理 助力脱贫攻坚

2020-0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精准扶贫档案资料规整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1月7日,通许县长智镇召开村级档案整理推进会对全镇20个村的村级档案逐村进行审核。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李振举指出精准扶贫档案工作是精准扶贫工作的“见证者”和“记录者”,是脱贫攻坚工作的真实、原始记录,要以“绣花”功夫做好全镇的精准扶贫档案工作。李振举要求全镇各责任组要着力抓好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的收集、整理、保管和运用确保精准扶贫档案工作落地见效,全力以赴把档案工作抓实抓细抓牢,按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档案工作,确保扶贫档案资料规范整理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该镇扶贫办人员对全镇20个村的村级档案按照村级档案精细化管理清单进行逐一对照,对缺少的内容镇扶贫办统一进行补缺。

据了解,为做好扶贫精细化管理工作,长智统一购买档案盒、扶贫标签,严格按照统一标准规范化整理、装订、入盒。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对所有档案资料逐一核对,查漏补缺,整理归档,确保村级档案齐全完整、分类科学、排列有序、安全保管。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长智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