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五彩华灯装点年末 蓝色身影保障市容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李勇)新年临近,通许县的大街小巷都装点出浓厚的节日气氛迎接新年的到来。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一中队的队员们也丝毫没有懈怠,奔波在各自的板块,做好年末各项市容环境保障工作。

为确保年底辖区内市容环境的整洁有序,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一中队专门召开会议提前部署。一方面,各班组加强日常巡查,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并处置;另一方面,依托“721”工作法,加大宣传、积极引导,避免出现节假日期间乱象行为。此外,对于投诉集中的路段,加大巡查处置力度,强化日常监管,防范各类违法现象回潮。

为更好的践行县委县政府的决定,不畏天气严寒,中队成员在人流量大的路段,对路过行人发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

为确保店面整洁,更好的践行“721”工作法,中队成员帮助店主,将乱堆放的物品搬至店内。一中队成员将乱停放的电动车,摆放整齐。

相关负责人表示,年末岁尾,中队成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工作,给全县老百姓一个整洁美丽的通许。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