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开封市暂停城市公交、城乡客运班线、出租车运营

2020-0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月26日下午,记者从开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河南省于 2020 年 1 月 25 日宣布正式启动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采取以下措施:

自 2020 年 1 月 26 日 24:00 时起,开封市辖区内公交车、班线客车、通村客车、旅游包车暂停运营。巡游出租车和网约出租车暂停运营。禁止外籍营运性客运车辆进入本市。市内各汽车客运站暂时关闭。恢复正常运营时间另行通知。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暂停城市公交 城乡客运班线 出租车 运营 责编:徐宁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开展文明礼仪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巩固创文成果,加强公路系统干部职工文明素养,树立文明单位良好形象,5月13日下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文明礼仪知识学习活动。

  • 开封市金明区法院: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长期以来,开封市金明区人民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法院形象、发挥审判职能、护航企业发展”为工作主线,立足工作实际,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审判行工作,多措并举为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 开封市残联驻村第一书记组织开展扶贫义诊活动获

    “我患高血压已经好几年了,可现在腿脚不方便,想找个专家瞧瞧还得跑几十里地,没想到今天专家就坐在咱家门口,真是太方便啦!”贫困户赵巧英激动地说。

  • 开封市副市长尹君带队到万隆乡开展巡河活动

    5月13日,开封市副市长尹君带队巡查万隆乡香冉沟、大高庙沟排灌河治理工作。祥符区副县级干部李新宏、水利局局长曹玉庆、万隆乡党委书记胡庆波、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邵广强陪同。

  • 开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春波与青年检察

    近日,开封市检察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以“弘扬劳动精神和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出彩检察干警”为主题的“5+N”主题党日活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春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