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巩固创文成果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开展文明礼仪学习活动

2020-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巩固创文成果,加强公路系统干部职工文明素养,树立文明单位良好形象,5月13日下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文明礼仪知识学习活动。

活动围绕学习《开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立法工作有关精神展开,主要向广大干部职工传达市教科文委员会、市文明办关于《开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立法工作精神和指示,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增强公路系统干部职工在“创文”活动中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对“创文”应知应会知识进行再次巩固学习,并开展了《开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立法工作调查问卷填报工作。活动期间还对工作人员日常生活、公共场合、人际交往中应具备的仪容仪表、语言体态等方面作了介绍和示范。整场学习活动气氛轻松活跃。

通过学习活动,公路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也纷纷表示,开封市参与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是一项为民、靠民、惠民的重大举措,每一名开封人都是此项活动的参与者与受惠者,要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不但要做一名文明的好市民,回去后还要把培训内容入脑入心,切实发挥骨干作用,并身体力行,影响带动身边人讲文明守礼仪,切实推进本单位文明礼仪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巩固 创文成果 开封 文明礼仪 学习活动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输血 造血相结合 持续巩固脱贫攻坚

    近日,通许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正如火如荼有序开展。在疫情期间确保围绕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围绕脱贫攻坚重点任务,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撑。

  • 开封祥符区袁坊乡:走访慰问贫困户 巩固脱贫成

    4月3日,开封市祥符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洪伟一行到袁坊乡米厂村进行调研并指导扶贫工作,袁坊乡党委副书记王文涛全程陪同。

  • 开封祥符区仇楼镇:河长巡河 巩固疫情防控“水

    疫情防控期间,为使巡河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切实做到河湖管理保护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整治,3月23日,开封市祥符区仇楼镇党委书记金成群带头开展巡河工作,落实镇级和村级河长共同参与巡河,确保建立长效机制,同时在镇“一中心四平台”实时监测,扎实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 尉氏县新尉园区:凝聚多方力量 巩固提升脱贫攻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尉氏县新尉园区切实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疫情防控和帮助关怀工作。凝聚园区扶贫干部、帮扶责任人、村“两委”多方力量,坚持问题导向,解决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实际困难,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提高贫困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 通许县四所楼镇:党建引领脱贫攻坚 巩固主题教

    通许县四所楼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定了全镇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让初心和使命在内心深处筑牢、在思想深处扎根,切实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担当实干。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