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爱心人士向通许特巡警捐赠6000个口罩

2020-0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米海永)“真是太及时了,有了这6000个口罩,我们近200名特巡警就可以更加安心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了...”2月2日上午,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大队长康辉收到爱心人士周先生从北京快递过来的6000只防护口罩后,激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周先生是通许县冯庄乡人,一直在南方经商。近期,周先生通过媒体宣传报道等渠道了解到,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袭的严峻情况下,广大群众都是尽量减少出门、在家严密防范,而公安民警却勇敢逆行,坚守岗位,忠诚守护大家的平安。特别是特巡警,更是时刻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特巡警的自身安全牵动着周先生的心。为此,周先生自费购买了6000个口罩通过快递的方式捐给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为家乡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特巡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