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警民同心共抗疫情 爱心企业慰问开封龙亭公安

2020-0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开封市公安局龙亭公安分局全体民警、辅警为了守护辖区百姓的健康安全,放弃春节休假,全员在岗在位,日夜奋战在阻击疫情的最前沿,辖区群众深受感动,一些爱心企业主动来到公安机关或民警值勤点慰问,向公安民警表示感谢,献上爱心。

2月14日上午11时许,开封市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琦、张增群、刘佳和总经理助理吴孟宇等人受董事长兼总经理王爽的委托来到龙亭公安分局院内,看望慰问连日来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公安民警。李琦经理等人带来了酒精、免洗洗手液、方便面、八宝粥、面包、口罩等防护用品和生活用品。在慰问中,李琦讲到:“最近在新闻上看到公安民警放弃假期,舍小家为大家, 24小时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工作十分危险、十分辛苦,履职尽责的为民众保平安,十分感动,想表示一点心意。希望你们注意自身安全和休息,同时向龙亭公安分局全体民辅警致敬!” 

龙亭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吕杰,党委副书记、政委奚鸣,党委委员、副局长卢领伟代表龙亭分局全体民警对开封市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并表示一定带领全局民警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面对疫情,坚决不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随后,龙亭公安分局警务保障室将这批慰问物资尽数分配到了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最重的六个基层派出所及防控卡点。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共抗疫情 爱心企业 开封 龙亭公安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中院开展缅怀先烈共抗疫情系列活动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缅怀先烈、共抗疫情系列活动。

  •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 开封示范区新城办事处: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构筑

    为了进一步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开封市示范区新城办事处野厂村委会再次部署、再次动员,在书记张聚全统一指挥下,启动红色口号,为了及时解决防控工作中的问题,野厂村委会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再次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志愿者叫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口号,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斗争的第一线。

  • “大疫无情人有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物资助

    连日来,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全体人员全部取消春节休假,全员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岗位,冲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守卫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但同时,社会各界人士发挥着“大爱”精神,通过各形式为该镇的防疫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与关心帮助。

  •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开封市红十字会即日起接受社

    1月27日,记者获悉,为积极响应开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于1月25日发布的通知要求,全力配合开封市人民政府做好社会各界捐款接收及开封市抗击疫情所需医用耗材、防护用品等捐赠物资的接收调配工作,市红十字会积极行动,即日起开通接收捐赠热线电话,接收社会各界爱心捐赠。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